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人夫連尿片都要AA制 網民斥:懷孕生B可以AA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夫連尿片都要AA制網民斥:懷孕生B可以AA嗎?2020年11月26日16:05最後更新:16:13咁樣何必結婚?有不少夫妻在婚後都會保持財政獨立,但 ...




人夫連尿片都要AA制 網民斥:懷孕生B可以AA嗎?





咁樣何必結婚?

有不少夫妻在婚後都會保持財政獨立,但如果太過錙銖必較,則有可能影響兩公婆的關係。近日,台灣一名人妻在網上發文抱怨,結婚後與丈夫以AA制支付日常各項開支,最近對方更提出連尿片也要AA制,誰換尿片就負責支付那塊尿片的錢,令人妻大感崩潰。

人夫要求尿片AA制「誰換誰支付」,引發網民炮轟(Getty圖片)



該名人妻在帖文透露,自從孩子出生後,她和丈夫負責輪流照顧BB。最近,老公提出連尿片也要AA制,亦即每塊尿片都要各自出錢,自己換就自己出錢:「他幫孩子包就要用他買的,其他人要幫小孩包,就得自己買!」

換片示意圖(Getty圖片)

帖文隨即引發大批網民討論,不少人均斥責老公過於斤斤計較,「那生產的痛可以AA嗎」、「濕紙巾怎麼算?你一張我一張嗎」、「你懷孕十個月,他也能AA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