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老竇再婚 柬埔寨男驚見女友變繼母 連老婆本都蝕埋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竇再婚柬埔寨男驚見女友變繼母連老婆本都蝕埋2020年11月26日14:05最後更新:14:23超慘!男女關係複雜,不少人都有被劈腿的慘痛經驗,不過應 ...




老竇再婚 柬埔寨男驚見女友變繼母 連老婆本都蝕埋





超慘!

男女關係複雜,不少人都有被劈腿的慘痛經驗,不過應該都沒有這位越南男子慘,因為他竟是被自己的爸爸橫刀奪愛,更在收到喜帖時才知道新娘竟是自己的那個「她」。

越南男子的父親開心辦婚禮(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柬埔寨一名從事體力勞動的男子為了能早日娶回女友,辛苦工作省吃儉用,將賺來的錢全都放在一個餅乾桶藏在床下,並期待著夢想成真的一日。



Getty示意圖片

不料,他5旬的父親卻捷足先登,開心宣告自己將再婚,原本男子還替將喜結良緣的父親高興,在看到喜帖上新娘名字的時候卻大吃一驚,最後證實父親將迎娶的是自己的女友!

Getty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