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Cyberpunk 2077》PS5 實機畫面【有片睇】PS4 版可免費升級至 PS5 版

由CDProjektRED製作的科幻角色扮演遊戲《Cyberpunk2077》預定12月10日推出,其早前曾釋出 XboxOne版的實機遊玩畫面,而近 ...






由 CD Projekt RED 製作的科幻角色扮演遊戲《Cyberpunk 2077》預定 12 月 10 日推出,其早前曾釋出 Xbox One 版的實機遊玩畫面,而近日就再釋出 PS4 版在 PS4 Pro 主機以及使用 PS5 主機向下相容模式時的實機遊玩畫面,以供玩家參考。



改編自桌上遊戲《Cyberpunk 2020》的科幻角色扮演遊戲《Cyberpunk 2077》,以 2077 年的美國虛構巨大都會「夜城(Night City)」為舞台,敘述國家失去公權力,充斥著透過改造肉體將發揮極限潛能的生化人,而玩家將以傭兵身分來體驗這個混亂的世界。



從影片可見,遊戲在 PS4 Pro 主機與 PS5 主機上執行的實機遊玩畫面流暢穩定,而官方目前已經確認購買 PS4 版與 Xbox One 版 的玩家,將來均可利用 PS5 與 Xbox Series X 向下相容的模式遊玩,並獲得次世代主機硬體功能的免費升級支援。



除 PS4 及 Xbox One 版外,《Cyberpunk 2020》亦會上架 PC 平台,預定 12 月 10 日正式推出,目前已可在官網預購。





資料來源:Cyberpunk 2077 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