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手機上台合約長達833年 內地女怒告電信公司

upload_article_image
手機上台合約長達833年內地女怒告電信公司2020年11月26日12:05最後更新:12:17超長命合約現在不少人都會手機上台與電信公司綁定合約,通常 ...




手機上台合約長達833年 內地女怒告電信公司





超長命合約

現在不少人都會手機上台與電信公司綁定合約,通常以一、兩天為限。不過近日內地有位女子卻發現自己的手機合約被簽至2851年,這份長達833年的合約令她目瞪口呆,更戲稱自己「向天再借五百年也用不完這個套餐」。

Getty設計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山西運城一名劉姓女子於2年前在中國移動分公司預存人民幣6000元登記了兩張特殊號段電話卡。今年5月想更換套餐的時候,卻驚然發現自己的手機合約期竟是2851年才到期,而她完全沒有印象簽過這份協議。

網上圖片



劉女透露,當時只簽訂了兩年合約,如今兩年到期卻被告知改不了套餐,而合約期竟長達800多年。無奈的她最後只能將中國移動告上法庭,希望討回公道。劉女向法院申請筆跡鑑定後,證實協議並非本人簽字,目前雙方正在協商之中。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