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繼承舞蹈衣缽!藍波「18歲愛女」大秀長腿跳國標 「五官超深邃」網友驚呼:好像混血兒 

繼承舞蹈衣缽!藍波「18歲愛女」大秀長腿跳國標 「五官超深邃」網友驚呼:好像混血兒 今年45歲的「藍波」是演藝圈中資深的舞蹈老師,曾是蔡依林、王心凌、 ...




繼承舞蹈衣缽!藍波「18歲愛女」大秀長腿跳國標 「五官超深邃」網友驚呼:好像混血兒 

今年45歲的「藍波」是演藝圈中資深的舞蹈老師,曾是蔡依林、王心凌、林俊傑等多位大咖明星的御用編舞老師,深厚資歷不容小覷,此外,口才非常流利的藍波也經常受邀參加綜藝節目,近日更是經常帶上自己18歲的女兒一起參加錄製,意外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藍波老師FB



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請來幾位資深藝人帶著自己的寶貝兒女登上節目,父母與孩子間的互動吐槽往往讓人會心一笑,其中,藍波老師的18歲女兒「潔潔」一登場就吸引全場目光,健康膚色配上深邃大眼,讓來賓和網友都直呼「超像混血兒」。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藍羽潔IG



除了外貌引起大家注意,更令人驚豔的是,潔潔完全遺傳到了爸爸的舞蹈基因,只見她在節目中換上一套黃色的表演服,大方秀出美麗長腿和姣好身材,隨著音樂跳起國標舞,不僅姿態專業優雅,臉上的滿滿自信也令人驚艷,主持人吳宗憲更讚賞的表示:「藍波老師衣缽有傳人了!」

圖片來源:PTT、ETtoday星光雲



而在一旁觀賞女兒表演的爸爸藍波,臉上更是帶著藏不住的驕傲!雖然藍波在街舞表演中,總是帶著不羈、前衛的風格,不過對潔潔管教也是相當嚴謹,更希望女兒能夠透過國標舞培養好身形和氣質,再去接觸街舞,愛女心切表露無遺,而潔潔年紀小小就有如此堅強的舞蹈實力,也讓人期待未來在演藝圈中的發展。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藍波老師FB

父女倆都很會跳舞耶!說不定兩人在未來能夠有合作的機會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