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微軟明年於瑞典成立數據中心區域 由 100% 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

微軟Microsoft在去年時公佈了公司將於瑞典擴大雲端運算範圍的計劃,表示將視項目的可持續性作為公司首要目標。而在時隔一年後,微軟在近日宣佈公司已確 ...






微軟 Microsoft 在去年時公佈了公司將於瑞典擴大雲端運算範圍的計劃,表示將視項目的可持續性作為公司首要目標。而在時隔一年後,微軟在近日宣佈公司已確定將於 2021 年於當地成立第一個由 100% 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的數據中心區域,為正式展開計劃踏出一大步。

微軟瑞典公司總經理 Helene Barnekow 日前向外界表示,公司將於明年在瑞典成立三個全新的可持續數據中心區域,表示相關的數據中心將專注於為瑞典各地提供 Azure、微軟 365、Dynamics 365 以及 Power Platform 等服務,從而使當地企業具備更加先進的網絡穩定性、數據私隱以及安全性。



微軟又在是次公佈中表示,除了建設計劃數據中心外,公司亦將與當地 13 間組織合作,為接近 15 萬瑞典公民提供相關的技能培訓,以迎合微軟一直以往希望幫助全球 2500 萬人提高技術能力的目標。



資料來源:Microsof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