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生日當天收工又被叫返公司 白領女崩潰大哭:開足半月OT

生日當天收工又被叫返公司白領女崩潰大哭:開足半月OT2020年11月26日11:01最後更新:11:24人生艱難!在北京大興,一段網約車行車記錄儀拍攝 ...






生日當天收工又被叫返公司 白領女崩潰大哭:開足半月OT





人生艱難!

在北京大興,一段網約車行車記錄儀拍攝的短片熱傳網絡,內容更是引起網民熱議。

GETTY圖片

片中記錄下了一名女孩連續加班半個月沒有休息過,生日當天準備早些下班卻在收工半路被叫回公司加班,瞬間情緒崩潰傷心痛哭。司機見狀安慰女孩,並免費將女孩送回公司。司機感歎,誰也不願意加班,姑娘太不容易,只希望她能盡快結束工作早點回家。



GETTY圖片

影片在網上流傳後,很多網民似乎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熱議:「成年人的世界就是這樣,不容易,生活還得繼續。」、「我一個月才休1天,找誰說理。」、「半路被叫回去加班,除非是自己的工作疏漏導致要擦屁股,那沒話說。」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