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開箱】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 Ka 飛翼零式高達 兩款 Neo Bird 造形 + 有水貼及地台支架

OVA動畫版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EndlessWaltz中希羅的愛機WingGundamZero,不但是眾多高達Fans的愛機,也是小編的愛機之一,今 ...






OVA 動畫版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中希羅的愛機 Wing Gundam Zero,不但是眾多高達Fans的愛機,也是小編的愛機之一 ,今次Bandai推出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 Ka版本,又有咩特色呢?小編當然立即入手開箱給大家看。



《新機動戰記高達W 無盡的華爾茲》的主角希羅後繼機 XXXG-00W0 飛翼高達零式EW,造型、配色大幅修改,最特別是飛翼採用白色羽毛感來表達,也可保護機體作為大氣層突破,而武裝方面也是持有「雙重破壞步槍」,高出力下破壞力超高,但連發情況下機體也難以負荷……

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 Ka 開箱

三色的組件

藍色也分淺藍及深藍

透明的零件

激光劍的零件

白色的零件

灰黑的零件

大部份水口都是普通水口,需要點打磨時間了

部份的外裝甲部份是有隱藏式水口

羽毛的零件

附送地台支架

反光的貼紙

水貼紙

官方資料

由 KATOKI HAJIME 親自監修的 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 Ka ,對多個關節設計都有改良,令可動性提升;為了令招牌動作雙重破壞步槍的姿勢更加穩定,肩部有拉出式關節,腕部也設有雙重破壞步槍用卡榫;當然其他部份也有改良,例如大腿至小腿設有滑動式裝甲連動設計,彎曲時的造型更好看。

另外 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 Ka 也與之前推出過的 GFF Metal Composite版一樣,在變形成 Neo Bird形態時,也可以變成「大氣層內用」、「大氣層外用」兩種模式。

MG 1/100 ウイングガンダムゼロ EW Ver.Ka

售價:6,050 日圓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