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搭Uber趕高鐵!趕唔到竟要司機賠返高鐵錢? _-,Uber,

upload_article_image
搭Uber趕高鐵!趕唔到竟要司機賠返高鐵錢?2019年04月03日(11:00上午)咁無賴嘅人都有!近日一名台灣Uber司機的女兒在Facebook群 ...


搭Uber趕高鐵!趕唔到竟要司機賠返高鐵錢?





咁無賴嘅人都有!

近日一名台灣Uber司機的女兒在Facebook群組「Dcard」中發帖,指一名中興大學的學生在上月28號叫了她父親駕駛的Uber,一上車就問:「25分鐘去得到高鐵站嗎?」而父親表示只能盡量開快一點試試。可惜到達高鐵站時,高鐵已經開出,那大學生也沒能趕得上。怎料該大學生見狀,立刻拿出自己的高鐵票,要求父親賠償395台幣的高鐵票錢。面對如此無理的要求,父親卻因為不想起爭執,便應對方要求賠償了事。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段大多數網民矛頭指向該名大學生,認為他沒有時間觀念,太遲出門,卻將趕不上高鐵的責任歸咎於Uber司機,網民更留言說「實在非常可惡」、「自己的問題還怪別人,超沒品!」原本該女兒也想公開有關片段,但因為行車記錄儀的記憶卡內存不足,導致紀錄被洗掉,沒辦法讓大家看看該名大學生的惡劣行徑。

網上圖片



當中亦有網民質疑為何父親選擇賠償,事件是否另有內情?但Uber司機向來對個人評價相當重視,若有乘客給予司機負評,會對司機往後的生意產生影響,甚至會被Uber取消司機資格。因此遇到乘客無理行為,Uber司機通常會選擇啞忍,甚至選擇賠償了事。但也讓許多Uber司機敢怒不敢言,造成乘客有越來越多的無理行為。

網上圖片



但事後這名被鬧「沒品」的大學生也出面澄清,說在他上車時,司機告訴他只需要12分鐘的時間,沒想到會最後車程增加了一倍,讓他十分不解。不過他已經與聯絡司機並捐贈將賠償所得的400元捐到流浪動物之家,希望能化解這場誤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