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娘家就是最快樂的度假勝地 她PO文讚媽媽是「神隊友」人妻直呼:沒錯! _-,

娘家就是最快樂的度假勝地 她PO文讚媽媽是「神隊友」人妻直呼:沒錯!2019年04月03日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一定就是自己最熟悉的家了,許多女兒即使在 ...




娘家就是最快樂的度假勝地 她PO文讚媽媽是「神隊友」人妻直呼:沒錯!



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一定就是自己最熟悉的家了,許多女兒即使在出嫁之後,最想念的地方仍然是自己的娘家。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自己帶著2個女兒回娘家時有感,娘家簡直就是「度假勝地」,而媽媽則是「神隊友」,有感而發的言論讓無數人妻網友們紛紛狂讚:「超級認同」!





▼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帶著兩個女兒回娘家,「她(媽媽)說一打二不是問題!餓了,她塞錢給你,說想吃什麼就去。累了,她叫你休息,還是去洗個頭放鬆一下也可以,我幫你帶小孩去公園消耗體力。就這麼一路耍廢到天黑,臨走前,她又提醒你保重身體,叫你這個拿回去,那個不要忘記。」(示意圖)



▼原po也自嘲「我承認我很廢。來到這裡,翹腳玩手機,躺沙發。電視轉去轉去沒人管你。對已出嫁的女兒來說,這世上最快樂的度假聖地就是娘家,把你當公主寵的神隊友就是媽媽。」(示意圖)



▼由於大部分的女性在結婚後,都會與公婆同住,或是與老公一起組織小家庭,回到娘家的感覺讓人仿佛回到了那個被父母親捧在手心的童年時代,真的非常幸福!(示意圖)







這篇文章獲得許多人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真的,最愛在媽媽身邊當廢物」、「世上只有媽媽好」、「娘家真的就好像聖地一樣」。已經結婚了的各位,回娘家時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