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女友去廁所直接講「尿尿」男友問:咁粗魯應唔應該分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友去廁所直接講「尿尿」男友問:咁粗魯應唔應該分手?2019年04月03日(03:55下午)咁樣嘅女朋友你接唔接受到?一名台灣男網民近日在Facebo ...


女友去廁所直接講「尿尿」男友問:咁粗魯應唔應該分手?





咁樣嘅女朋友你接唔接受到?

一名台灣男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Dcard」中以「女朋友一直尿尿,可以分手嗎?」為題發帖表示,自己女友長得不錯,還懂得煮飯,但是要「去廁所」時,都會直接說要「尿尿」或是「大便」,讓他覺得女友很粗魯。

於是他曾提醒女友:「可不可以用『去廁所』,或是直接自己去,不用說都可以。」但女友並沒有改變。而且女友不但說話不修飾,動作也很豪邁,一點都不文雅,就連在地鐵上也會大聲講電話,從不顧慮其他人感受。因此該男網民猶豫:「怎麼辦?是不是該跟她分手了?」

設計圖片

文章一出,網友開始大鬧該男網民:「你是長很帥?口袋很深?很有氣質?自以為高檔才配得上你?笑死」、「這樣就帶不出門?你自己又很棒棒?有本事去找氣質美女啊」、「這樣就要分手…會不會太扯了」、「少來!這不是分手原因,這在一開始擇偶時就要刪除了」、「你的素質也差不多啊!不要再耽誤人家」。

設計圖片



看完網友的意見,該男網民進一步解釋,他們兩人剛認識時,覺得女友直來直往很好,沒想到後來發現程度超乎想像,他只好一直告訴女友:「請說上廁所,不要講尿尿」、「打嗝或剔牙的時候手要遮住嘴巴」、「吃飯的時候細嚼慢嚥,以碗就口」,甚至是「親熱」時也要提醒:「含蓄點說想要,而不是躺在床上將腳打開」。

設計圖片



網友得知驚人細節後,態度開始轉變,紛紛說:「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她的問題,只是你們生活習慣不同,你受不了就分吧」、「我是女生也覺得她這樣不太行」、「其實我也會很介意另外一半這樣,這種講話方式是真的很粗魯,很難聽,沒文化還要被人包裝成豪邁?這個是基本禮儀」、「如果是我,我也不能接受把粗魯當成做自己,其實不知不覺中也造成他人的困擾」。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