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不少人長大的校園劇《麻辣鮮師》,其中之一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在劇中飾演格格,

卻驚傳她已癌逝三年,昔日的同學們接到消息,紛紛感到不捨難過。

當年這齣夯劇大略可分為五代,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前三代成員:

第一代成員,除了固定班底徐磊、陸小曼、萬老師、黃主任等人以外,

還有包括言承旭、林韋君、潘慧如、朱孝天、藍正龍、林佑威、李威、胡凱欣、高浩鈞等人。

第二代則有郭鐵人、林佑威、潘瑋柏、張善為、後藤希美子、林利霏、安以軒、范筱梵等。

第三代則除有後藤希美子和固定班底外,

還加入胡晴雯、郭鐵人、金剛、楊一展、陳德烈、鍾欣怡、許孟哲、霍建華等。

其中不泛許多今日已是明星等級的歌手、演員、主持人:



但也有曾經很看好的,因為結婚生子或其他原因默默淡出演藝圈了…….





「ㄘㄟˊ~~~~~」(甩手)

網友們看完表示,真的都是時代的眼淚阿!

「當初真的都會準時收看!朱孝天加入的那集大家都以為他是流氓XD」

「跟現實生活中的學校學生一樣 有人後來很成功 有人平淡過一生 這就是人生」

「2000年開播阿,臺灣最後的盛景,

記得好像在康熙還是哪裡有聽阿雅說過,那是一個誰出來都能紅的年代」

「麻辣鮮師其實就是演員訓練班~每次換角都超快,只有幾個固定沒被換」

「偶像搖籃還真不是叫假的,雖然沒有看全部,但是大部分都認的,畢竟都蠻紅的!」

「大家都忘了miss 米勒!!!當年他最正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