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7公斤重巨嬰長大了! 35年歲現況曝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7公斤重巨嬰長大了!35年歲現況曝光2019年04月03日(01:02下午)巨嬰變巨人了~網上圖片1985年,美國新澤西州湯姆斯河縣(TomsRive ...


7公斤重巨嬰長大了! 35年歲現況曝光





巨嬰變巨人了~

網上圖片

1985年,美國新澤西州湯姆斯河縣(Toms River)的一間醫院,有一名體重達7.25公斤的巨嬰呱呱落地。35年過去了,當年的巨嬰如今安好?

網上圖片



1983年4月8日出生的Kevin Clark,是當時全美最重的BB,令他為成傳媒的焦點,一出世就爆紅。一轉眼35年過去了,電視台找到了這位當年的小名人,當年的「巨嬰」如今的生活狀況是如何呢?原來「巨嬰」繼續橫向發展,不單體重超乎常人,成長速度也異常地驚人。

網上圖片



Kevin在12歲時,身高就已經升至1.7米,高三時更是長到1.9米,現年35歲的他,身高將近2.1,體重為140公斤。頂著「巨嬰」的光環,Kevin小時候就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美式足球大聯盟說願意等他長大,之後加入巨人隊。美國海岸防衛隊也邀請他長大後來參觀,親朋好友則推薦他去打籃球。

網上圖片



雖然身高體重佔盡優勢,但Kevin笑言自己根本不擅長打籃球,反而喜歡打獵或釣魚。大學畢業後加入空軍,之後在德州做軍警。不過,巨人也有巨人的煩惱,因為長得太高生活常遇到種種不便,出門容易撞到頭、坐車似玩「歡樂滿東華」硬是擠進去。

網上圖片



因為不斷長高,經常要買新衫,而且很難找到適合的衣服和鞋。身高太顯眼,無論走到哪「回頭率」百分百,同事們不管大小事都要會找他幫忙。但所幸的事,巨人的身型無阻他找到真愛,空軍退役後,他找到高1.82米的Jenna成為他的人生伴侶,兩人婚後養了一隻巨型大丹犬,「他們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