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中風4個月再爆3病!廖峻最新病況曝光 _-,

中風4個月再爆3病!廖峻最新病況曝光
中風4個月再爆3病!廖峻最新病況曝光66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驚爆中風,一度嚴重到無法下床,家屬對此事保密到家,直到澎澎在老公的告別式上意外吐露, ...




中風4個月再爆3病!廖峻最新病況曝光

66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驚爆中風,一度嚴重到無法下床,家屬對此事保密到家,直到澎澎在老公的告別式上意外吐露,外界才得知這消息,然而廖峻住院3個月後,卻因為復健「操之過急」引發其他病情,事後廖峻也在臉書「爆廢公社」報平安。今(2)日兒子廖錦德貼出廖峻的日常照,同時曝最新病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廖峻因為中風,目前住院中。(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臉書)



廖峻在去年跨年前一晚,因天氣冷,有輕微中風加上染上流感而緊急送醫,當時嚴重到右側身體,不論是吃飯、拿筷子或是滑手機,廖峻都感到吃力,兒子廖錦德當時透露,「一開始連他說話,我都聽不懂,但現在已經慢慢好轉」,廖峻也相當配合,拚著老命地復健。不過由於廖峻復健操之過急,導致肌肉痠痛,加上原本就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結果又引發,此外,廖峻還一口氣爬3層樓,讓自己貧血暈眩,因此被醫生警告「你不要再做了」。事後,廖峻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照片並報平安,畫面中他穿著病服坐在沙發上,左手緊握拳且看向鏡頭,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廖峻日前因太積極復健,意外引發其他病情。(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臉書)



廖錦德2日在臉書貼出廖峻的近況照,同時透露美髮設計師專程到醫院,替父子倆整理頭髮,讓父子倆清爽不少,廖峻和廖錦德的髮型相似,同樣將兩側頭髮剃短,看起來相當俐落、有型,仔細一看,廖峻臉色紅潤,精神狀況佳,面對鏡頭還露出淺淺的笑容,讓不少粉絲看完後安心不少,此外,據了解,廖峻的復健時程預計會到4月底。



▼廖峻的氣色相當好。(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臉書)



廖錦德日前還笑說,廖峻相當在意自己的形象,「護士說牽峻爸的手是吃老豆腐…寧願吃錦德嫩豆腐」,沒想到廖峻聽完後不甘心,不斷要求廖錦德在臉書建立票選活動,要網友選擇「要牽誰的蓮花指」,不少網友都識相地選擇廖峻,紛紛直呼「峻爸壓倒性勝利」、「當然是峻哥的」。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