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妻買4鈕扣牛仔褲丈夫竟Say No!背後盤算令人好害羞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妻買4鈕扣牛仔褲丈夫竟SayNo!背後盤算令人好害羞2019年04月03日(02:04下午)睇嚟個男仔都係心急嘅人!很多情侶、夫妻在買衣服時都會問問對 ...


妻買4鈕扣牛仔褲丈夫竟Say No!背後盤算令人好害羞





睇嚟個男仔都係心急嘅人!

很多情侶、夫妻在買衣服時都會問問對方的意見。而日前有一位男網民透露,某日老婆行街時拿起一條高腰排鈕牛仔褲,並開心地問他「好不好看」,但他卻因為看到4個扣鈕而堅決表示「不好看」,讓老婆感不解和失望。不過,該男網民背後的原因曝光後卻讓一眾網民都害羞了。

網上圖片

該男網民在Facebook群組中透露,那條標價「490元」的牛仔褲設計特別,以4個鈕扣代替拉鍊。而且老婆認為穿起來還能遮住小腹,有顯瘦的效果,所以十分滿意。

網上圖片



老婆一看到那牛仔褲就想買,因此不斷問該男網民「這件是高腰很好看又很便宜」,他則瘋狂勸老婆「妳穿起來不好看,不要買」,心碎的老婆得不到老公的認同,就反問「哪裡不好看!是你沒眼光」。事後,該男網民解答自己「不喜歡」的理由,並說「拜託…要不是店員在旁邊,我就直接大聲說『鈕扣太多,我脫妳褲子要脫很久』」,似乎該男網民是怕「親熱」時會很麻煩!

網上圖片



該男網民直白又誠實的理由讓其他網民笑個不停 ,並紛紛留言:「讓她出門穿啊!在家禁穿這件」、「你應該帶她去運動用品店買運動褲」、「直接扯破就好」、「這只要45度角往下拉就全開了」、「直接問店員有沒有橡根帶的」、「怎麼不考慮買裙子」、「挖個洞就不用脫了」、「買大一碼就解決了」。

可能這才是該男網民心目中的牛仔褲(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