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長太帥是一種罪 研究發現「老闆真的會眼紅」故意讓你無法升官 _-,

長太帥是一種罪 研究發現「老闆真的會眼紅」故意讓你無法升官2019年04月03日在這個「顏值即正義」的時代,顏值高的人會比別人多許多機會。但最近有一項 ...




長太帥是一種罪 研究發現「老闆真的會眼紅」故意讓你無法升官



在這個「顏值即正義」的時代,顏值高的人會比別人多許多機會。但最近有一項研究發現,長得帥氣在職場上不一定是好事。如果讓老闆覺得地位被動搖,就很難得到賞識。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管理學院與美國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透過職場實驗觀察發現,男性雇主容易對比自己優秀的男性員工產生戒心。如果員工長得帥氣,更容易被雇主視為競爭對象。但女性雇主則不一樣。



研究人員表示,老闆在選擇員工時,首先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如果員工長得太帥,優於老闆,自然很難被選用。長得漂亮的女生沒有這樣的困擾,不過想與同事們關係密切,同樣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研究指出,顏值高的男女很難與同事成為真正的朋友。特別是那些對個人特質要求比較高的職務,比如業務。平時同事們相處融洽,但遇到提名、舉薦時,往往不會推薦顏值高的人。



外表不代表一切,雇主用人時應該秉持中立、公正原則,否則會損失人才。顏值高的人也不要太驕傲,發揮自己的親和力,才能在職場上走得更順暢~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