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未來人現身?他在3年前神預言日本新年號 網友查帳號發現他疑似被消失? _-,

未來人現身?他在3年前神預言日本新年號 網友查帳號發現他疑似被消失?2019年04月03日日本於昨日(4/1)公布下一任天皇新年號「令和(れいわRei ...




未來人現身?他在3年前神預言日本新年號 網友查帳號發現他疑似被消失?



日本於昨日(4/1)公布下一任天皇新年號「令和(れいわ Reiwa)」,將於5/1新天皇上任後正式啟用。而有人發現推特上一名網友「syaaaan_」竟然在3年前(2016)就準確預言新年號,這則神預言發推馬上引發熱議,至今已有超過30萬次轉推。





▼日本政府發表新年號,將用「令和」作為新天皇的年號。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日本網友「syaaaan_」在推特上神預言新年號,在網上紛紛引起網友轉推朝聖。



▼消息一出,日本網友紛紛直呼太強了,有網友驚嚇地告訴syaaaan_猜中了,有人認為他是未來人,還有網友高呼預言家、要幫他蓋紀念碑。











▼也有人說搞不好他本人就是提案者。



▼有人補充,syaaaan_發文的日期就是天皇宣布將在生前退位的那一天,等於宣布完就預測中了。



▼還有人發現更恐怖的巧合,發文時間竟然跟宣布新年號的日期不謀而合!







▼而這個帳號已經一年多沒有發文,引起各種揣測,網友們紛紛擔心他是不是因為猜中新年號而「被消失」了。



▼幸好後來他本人也透過原帳號發文澄清,其實只是換了一個帳號而已啦。



有神快拜!竟然能在3年前日本天皇宣布完要在生前退位後就準確預測到新年號,真的強到有點恐怖!請你也預測一下威力彩的頭獎,只要一期就好拜託~

來源:@syaaaan_|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