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85歲翁被過百隻蜜蜂狂針 面上蜂針似白頭粉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85歲翁被過百隻蜜蜂狂針面上蜂針似白頭粉刺!2019年04月03日(12:00下午)密集恐懼症患者慎入!網上圖片泰國也奔府一名85歲的老翁坤塔(Khu ...


85歲翁被過百隻蜜蜂狂針 面上蜂針似白頭粉刺!





密集恐懼症患者慎入!

網上圖片

泰國也奔府一名85歲的老翁坤塔(Khun Ta),日前慘遭數百隻蜜蜂瘋狂攻擊,雖然他幸運存活,但臉上卻佈滿密密麻麻的蜂針,一路蔓延到頭髮底下的頭皮。驟眼看下蜂針就像是無數粒白頭的粉刺,過於密集的畫面相當驚心。

網上圖片



據報,老翁突然在自家庭院遭一大群蜜蜂襲擊,他痛到在地上不停扭動,附近鄰居打掃時聽見呼救聲,跑出來查看,發才現老翁遭蜜蜂包圍。鄰居嘗試過上前救援,但也遭蜜蜂針傷,只好逃進屋內打電話求助。

網上圖片



所幸老翁送院後並沒大礙,但他臉上和身上滿佈一點一點的白頭針刺。而醫生將針刺全數拔除後,臉部也仍相當腫脹,需要留院觀察2-3天。拔出的黑色蜂針被放到紗布上,數量多得驚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