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廁所裡的烘乾機會讓你髒爆了 12個「學校不會教」的生活冷知識 _-,

廁所裡的烘乾機會讓你髒爆了 12個「學校不會教」的生活冷知識2019年04月03日我們雖然在學校受了十幾年的教育,可是有很多現實生活中的小知識,是課本 ...




廁所裡的烘乾機會讓你髒爆了 12個「學校不會教」的生活冷知識



我們雖然在學校受了十幾年的教育,可是有很多現實生活中的小知識,是課本上不會教到的!以下就是12個與生活息息相關,可是「不知道也不會怎樣」的有趣冷知識,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人類眼睛的解析度為5.76億像素,比起4K熒幕只有850像素還多出了68倍!



▼世界上有超過2萬種可食用的植物,卻只有不到20種成為了人類90%的飲食來源。



▼狗狗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時,代表牠希望能夠分牠一些食物。







▼研究顯示許多人都有麩質不耐的症狀,可是有86%的人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對麩質過敏。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其實還有一個悲慘的結局:在原著當中,她用歌聲換來了雙腳,儘管走路起來很痛,可是她仍然努力的為了王子而跳舞。結果最後王子還是娶了別人,最後她選擇了自我了斷。



▼在東京街頭有個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滿月人。他會戴著滿月的面具、穿著紫色的衣服、過大的靴子和手套,幫助維持城市的乾淨。為了隱藏身份,他還使用了變聲器。







▼世界上最長壽的10個人全都是女性。



▼黑猩猩會偷酒喝,醉了以後還會對被牠們誤會成猴子的人類動手,因此下次你看到黑猩猩喝醉時,趕快趁牠還沒發作時逃走吧!



▼海藻纖維是非常珍貴的布料來源,從古希臘、羅馬和中國就已經開始被使用。不過這種纖維其實是從蛤蜊的腳分泌出來的長狀物製成的。(原來蛤蜊有腳?!)







▼巴勃羅畢卡索是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而他自己也很早就意識到了這個事實。他曾經說過:「小時候我媽媽就告訴我,如果我從軍,我會成為一名將軍;如果我成為修道士,最後我會成為教皇。不過我成為了畫家,因此我成為了畢卡索。」



▼我們在抵制時所說的「杯葛」(Boycott)其實是源自一名英國軍人 Charles Boycott,他因為對剝奪了當地農民的權益,讓人民非常不滿,於是開始用非武力的抗爭來抵制他。



▼洗手間內的烘乾機,其實充滿了洗手間內骯髒的細菌,所以當你把手洗乾淨後,使用烘乾機吹乾,這些細菌又回到了你的手上…這跟沾了便便沒分別!







想不到這些有趣的事情,在學校時竟然都沒有教到,看完之後真的是長知識了!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