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快給他一座奧斯卡嘴砲之王獎! 萊恩雷諾斯的「驚人留言」讓網友笑到噴淚 _-,奧斯卡,



快給他一座奧斯卡嘴砲之王獎! 萊恩雷諾斯的「驚人留言」讓網友笑到噴淚



漫威的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在電影中幽默嘴炮的形象,讓無數粉絲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飾演這個角色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私底下,其實也是個「垃圾話之王」,經常會在 IG 和推特上分享搞笑的 po 文,希望藉此帶給大家好心情!以下就是他的一些搞笑 po 文,大家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女兒:「聖誕老人都是從煙囪下來的嗎?」

萊恩雷諾斯:「沒錯。」

女兒:「那你還讓火燒了一整晚?」

萊恩雷諾斯:「對啊。」(空氣突然安靜…)



▼打破第四面牆!



▼「這是「綠燈俠」的早期的造型,後來大家都能發現這是一張紙巾,所以我們決定用後製的。」



▼「今天參觀了克里姆林宮,據我所知像這樣的東西在 IKEA 都沒有出售。」



▼「他打斷了這場會議的進行,卻沒有人對此而生氣。」



▼「牠叫做 Brutus,已經超過110歲了,牠正在跟我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我已經特別提醒牠了:不准伸舌頭!」



▼「祝我的大哥 Jeff 生日快樂,感覺就好像你昨天才幫我換了尿布,雖然那已經穿了超過一個禮拜。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傳奇的身旁,而且嘴巴也不是被縫上的狀態。」



▼「原來羅馬也有一個凱撒宮呢!」(一般美國人對凱撒宮的印象都是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賭場度假飯店」)



▼「我打賭在400年前,那些有錢人買下這尊大炮的原因,就跟現代人買跑車是一樣的!」



▼「克拉克,聖派翠克節快樂!」

超人:「…」



▼「在孩童時期,能讓我哥哥覺得比把我帶出門還要開心的事,就是夜晚時他獨自回家的時候。」



▼「我已經犯法了嗎?」



▼「我很少分享前女友的照片,不過 Betty 絕對是例外的,祝妳生日快樂!」



▼「一個低成本的方法,就將整個宇宙連接起來了。」



想不到除了在大熒幕上,私底下的萊恩雷諾斯一樣有著滿滿的幽默感!要是身邊有個這樣的朋友,相信一定會每天都充滿了歡樂吧!

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