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嚴防蜘蛛人爆雷《復仇者4》 導演出大招對付:誰叫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嚴防蜘蛛人爆雷《復仇者4》 導演出大招對付:誰叫他管不好自己的嘴2019年04月03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Holland)之前就因為屢屢爆雷而 ...




嚴防蜘蛛人爆雷《復仇者4》 導演出大招對付:誰叫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之前就因為屢屢爆雷而「備受肯定」,每次都不小心說溜嘴讓同事演員都傻眼貓咪。這次他拍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連導演也事先做好了100%的準備,防止他提前劇透!





▼湯姆霍蘭德已經變成爆雷指標,漫威粉絲都在期待他會不會又不小心把不應該說的話說出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漫威有史以來最重要的電影,導演為了不讓湯姆霍蘭德搞砸一切的保密舉動,居然連劇本也不給他!



▼導演喬羅素(Joe Russo)在印度出席發布記者會時,表示在開拍前就已經做好了防範招數,「我們決定不給湯姆霍蘭德劇本,他的劇本就只有自己的台詞而已,其他的內容什麼都沒有。」







▼「湯姆霍蘭德在拍攝的時候,連自己對手戲的演員是誰都不會知道!我們在現場的溝通只是大概形容了一下,說說大概會發生什麼事而已。誰叫他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呢?我們不得不採取行動。」



導演從電影開拍開始就一直有防止爆雷的壓力,也不斷喊話要影迷一上映就去看,不然就不要上網,最好是以一張白紙的狀態去觀看這部史詩級的超級英雄電影。導演之前也承認過,大家看到的預告中其實安插了很多「假畫面」,目的就是希望影迷無法猜出劇情走向,可謂用心良苦!

來源:Comicbook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