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多圖】長澤正美酒店制服Look電影 重溫J圖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東野圭吾人氣作品《假面酒店》、《假面前夕》及《假面之夜》三部曲,近日推出電影版《假面酒店》,由男神木村拓哉、長澤正美、松隆子、菜菜緒、前田敦子等人出演,木村拓哉首次扮演刑警兼酒店前台服務員,型爆西裝Look再次俘虜萬千少女心,而同劇的長澤正美今年31歲,依然美麗動人,不少網民繼續大讚佢好靚女!而電影上畫7日已大收500萬,成績相當不俗。

長澤正美今次夥拍木村拓哉演出《假面酒店》,卡士令人十分期待。(網上圖片)

長澤正美今次夥拍木村拓哉演出《假面酒店》,卡士令人十分期待。(網上圖片)

而最令粉絲驚豔一幕,應當是長澤正美身穿Under Armour的兩件頭泳衣,在澡堂手持花灑亂揈,濕身跳舞,還有她跳進水中跳舞的畫面,長澤長腿加上身上沒有一絲贅肉,身材勁Fit!



長澤正美更令人記得的一次性感,是憑《海街女孩日記》在「第28屆日刊Sports映畫大賞」上,得到女配角獎,同片的綾瀨遙更得到女主角獎,不過當日她的貼身黑色透視裝就贏盡全場目光,成為她的性感記錄。

但其實長澤正美極限性感的表演是歌舞劇「cabaret」(歌廳)才對,這是世界著名的百老匯歌舞劇,作品以上世紀30年代柏林一家歌廳為背景,長澤正美扮演歌姬Sally,後來愛上了英國來的英文老師(由小池徹平扮演),可惜他有個同性戀男朋友,而他的困擾和苦悶都在長澤正美的歌舞中得到宣洩,當時極度性感的長澤正美更有跟小池徹平上演激吻戲添!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