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星洲男實測「一拳超人」訓練法 一個月減5KG見腹肌 _-,超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星洲男實測「一拳超人」訓練法一個月減5KG見腹肌2019年03月28日(02:35下午)未練出光頭,仲要繼續努力!漫畫《一拳超人》中,琦玉老師憑著意志 ...


星洲男實測「一拳超人」訓練法 一個月減5KG見腹肌





未練出光頭,仲要繼續努力!

漫畫《一拳超人》中,琦玉老師憑著意志力,每天進行「掌上壓、仰臥起坐、深蹲」各100次,以及10公里長跑,堅持3 年後獲得「一擊必殺」的能力,但其代價是變成禿頭,近日就有網民實測一拳超人琦玉老師的訓練內容有沒有用。

《一拳超人》中,琦玉堅持3年訓練後獲得「一擊必殺」的能力,但其代價是變成禿頭。(網上圖片)

一位新加坡網民「Sean Seah」就決定用埼玉老師變強的方來定下了一個30天的訓練,但因為Sean Seah年屆38,擔心無法一開始便適應其訓練強度,所以採用循序漸進的訓練模式,將訓練設定為10級,根據自己的能力範圍慢慢增強訓練強度,由第5級開始,將訓練內容減半。

Sean Seah貼出第1天的身材。(網上圖片)



Sean Seah貼出第30天的身材改變。(網上圖片)



第一天的Sean Seah重70公斤,屬於中等身材,並有肚腩。到了第22天,Sean Seah 將訓練強度提升到第9級,由於次數太多,他也決定將次數分為3段,每30下為一組進行3組,直至第23天完全實施「埼玉式訓練」。

到了第22天,Sean Seah 將訓練強度提升到第9級。(網上圖片)



最後,他貼出第1天及第30天的身材改變;可以看到他已有腹肌及胸肌,體脂肪下降很多,體重雖然只下降了5公斤,但重量卻都轉為肌肉。不少人最擔心的是有沒有像埼玉一樣變禿頭,但從Sean Seah照片看起來頭髮並沒有減少。

網上圖片



Sean Seah更在Facebook開了「One Punch Man Workout」群組,吸引了3000多名網友加入,一齊用埼玉老師的訓練方法運動並分享運動過程及成果。但奉勸各位切勿盲目學習這種訓練模式,皆因訓練方式應因人而異,需評估個人能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