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B女臉上突有不明傷痕 父母睇CCTV驚覺異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B女臉上突有不明傷痕父母睇CCTV驚覺異樣!?2019年03月28日(01:43下午)到底是誰弄傷BB?美國一名媽媽有天突然發現,1歲女兒的臉和頸上都 ...


B女臉上突有不明傷痕 父母睇CCTV驚覺異樣!?





到底是誰弄傷BB?

美國一名媽媽有天突然發現,1歲女兒的臉和頸上都有不明來歷的傷痕,於是便在女兒房間內安裝閉路電視鏡頭,發現晚上有一個「白色人影」,慢慢地移向女兒的嬰兒床邊,嚇得兩夫婦決定搬屋!

網上圖片

這對夫婦早上起床後,驚覺女兒臉和頸上都有傷痕,而且睡覺前是沒有的,於是他們在女兒房間內安裝閉路電視鏡頭,誰知他們在監控期間,竟然發現詭異的東西!

網上圖片



畫面顯示,有一個「白色人影」在房間門口,慢慢移向女兒的嬰兒床邊,然後突然消失了,而當時應該睡著的女兒突然起來,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白影一樣。兩夫婦見到這個畫面後,都十分震驚,並立即跑入房間抱緊女兒。

網上圖片



據了解,他們住的屋是屬於老公Joshua的媽媽,而對方曾表示,屋子以前的主人是一名獨居婆婆,她有天在樓梯上跌倒,跌斷了尾龍骨,一直都不能郁動,只能躺在該處慢慢死亡,相隔很久才被人發現屍體。

兩夫婦之前在家中,已經不時聽到奇怪的聲音,而且老婆Heather曾經感受到有東西掐著她的頸。經過今次閉路電視的畫面,他們更確信這間屋子是鬧鬼,所以決定找新屋,盡快搬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