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意外爆紅的冰霸杯嗎?

號稱擁有超長時效的24小時保冰保溫效果,

以及大容量900CC讓你一次喝好喝飽喝到爽!

台灣人最愛的手搖杯飲料甚至還能直接整杯放進去保冰!

(杯子直接帶去給店家裝更環保哦!)

如此超值商品也造就了市面上各種品牌、價位參差不齊,

真的可以說是2018年度最佳暢銷的爆紅商品!







不少人分享了拿來喝手搖杯



更甚至是喝啤酒更是超級順口







漸漸地許多廠商發現商機也更近



市面上也出現了超多不同品牌的冰霸杯



還有外觀超夢幻的星空冰霸杯也來搶這塊大餅







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



到底冰霸杯是不是和其他爆紅商品一樣



跟風買完後就放在一旁當擺飾沒在用呢...?(像是鬆餅機、麵包機、豆漿機...)







沒想到留言一片倒的使用好評讓人超意外



不少人直呼到現在還在用



或是稱讚手搖杯直接插進去,桌子不會濕很方便







原PO表示:可惡居然釣出一堆買得比我便宜的!

圖片皆翻攝自網路



網友也這樣說:

「原po本來是要po文嘲笑吧,沒想到真的好用XD」

「很好用啊 我都直接把寶特瓶或手搖杯插著用也有效果」

「買150 到現在還在用 這麼大口徑的保冷杯真的很好用」

「這款杯我有一個,黑色帶蓋(BLAChoice),不好帶,只能在家用或放辦公室。」



「我買stanley的杯 晚上50嵐沒喝完 隔天早上還有冰塊」

「缺點是杯蓋塑膠條和開口處容易發黴,每次用完要仔細洗」

「我妹工作開車到處跑,買個手搖就放進去放車上,好用啊」

「目前最實用的杯子 每天從家裡帶去上班再帶回家,好洗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