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曝光秒登熱搜! 神顏值+ㄦ字腰獲讚:原來是自畫像 _-,女神,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曝光秒登熱搜! 神顏值+ㄦ字腰獲讚:原來是自畫像2019年03月28日南韓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討論度很高。漫畫的主角是一名叫「任朱 ...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曝光秒登熱搜! 神顏值+ㄦ字腰獲讚:原來是自畫像



南韓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討論度很高。漫畫的主角是一名叫「任朱靜」的女孩,她不修邊幅,學生時期曾被人欺負,高中時靠化妝與打扮華麗變身,成為校園女神。3月26日,《女神降臨》的作者「貓咪」(야옹이)公開了自己的真面目,大家看過她的照片後驚嘆:「根本是女神本人!」







▼粉絲們非常好奇,貓咪是否與漫畫女主角一樣是化妝高手。在《女神降臨》的最新一集中,貓咪自己畫了圖文訪答,並曝光了一張自己坐在咖啡廳的照片,網友們這才知道,她本人就有驚人的美貌。



▼隨後有網友神到了貓咪的IG,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留著一頭長直髮,皮膚白皙,鵝蛋臉加上大眼睛,看起來非常漂亮。最吸引人的是她火辣的身材,「ㄦ字腰」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一樣。











▼「貓咪 作者」很快登上韓國網站的熱搜榜,網友們紛紛表示:「貓咪作者親自去當《女神降臨》戲劇版的主角也可以了」、「就是活生生的《女神降臨》女主角啊」。







▼《女神降臨》已確定要翻拍成電視劇,演員人選也引發熱議。網友們認為,朴敏英、金裕貞、秀智、劉仁娜、IU和潤娥都很符合女主角的形象,男主角可以由車銀優、南柱赫、南多凜、安孝燮或梁世宗飾演。長相帥氣,嘴巴壞卻貼心的男二,可以由玄彬、安宰賢、禹棹奐、徐康俊或陸星材飾演。



現在看來,作者本人就可以出演電視劇的女主角,這個角色根本是她的自畫像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