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帶囡囡買鞋被誤認係嫲嫲!老闆娘4個字辣㷫38歲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帶囡囡買鞋被誤認係嫲嫲!老闆娘4個字辣㷫38歲媽2019年03月28日(07:15下午)這4個字聽到真係會著火~設計圖片開鋪做生意的多數口甜,望顧客滿 ...


帶囡囡買鞋被誤認係嫲嫲!老闆娘4個字辣㷫38歲媽





這4個字聽到真係會著火~

設計圖片

開鋪做生意的多數口甜,望顧客滿意做成生意。但如果「開口夾著脷」等罪客人就麻煩了。台灣一位媽媽在社交網發文大吐苦水,稱有日帶囡囡去買鞋,被誤認做嫲嫲就算了,老闆娘得知搞錯補多一槍令她當場嬲到震。

網上圖片



一位媽媽在FB「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到鞋店幫小女兒買學行鞋,挑選過程好順利,但當她剛要踏出店門口時,老闆娘竟脫口而出「唉唷!這妳孫子啊?」瞬間令她面上冒出三條黑線,無奈地解釋是自己的細女,不過,下一秒老闆娘補多一槍:「啊真的是老蚌生珠捏吼」。

設計圖片



被人誤是嫲嫲已經令到這位只有38歲的媽媽非常不高興,雖然知道自己年紀已經不輕了,但也沒有老到似嫲嫲這個年紀,而被人話「老蚌生珠」就真心嬲,「難道老蚌是指超過35的年紀嗎?難道超過35就不能再生寶寶了嗎?看來保養品直接用灌的好了」滿肚子委屈的媽媽問「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設計圖片(非當事人)



網民看完貼文後都指,老闆娘「真不會做生意」、「老闆娘該掛眼科了」、「退鞋子了啦」、「客人都得罪光了」。

也有網民分享類似的經驗指,和妹妹相差15歲,大學時曾順道帶妹妹上學,結果被新來的老師說「妹妹跟媽媽說再見」,感到非常尷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