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無法接受老爸的新髮型! 寶寶直視3秒「人臉識別失敗」被醜哭 _-,

無法接受老爸的新髮型! 寶寶直視3秒「人臉識別失敗」被醜哭2019年03月28日換了新髮型,會對一個人的形象帶來很大的改變。在國外有一名8個月的小寶寶 ...




無法接受老爸的新髮型! 寶寶直視3秒「人臉識別失敗」被醜哭



換了新髮型,會對一個人的形象帶來很大的改變。在國外有一名8個月的小寶寶,因為看到爸爸換了新髮型而崩潰大哭,可愛又浮誇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這個小寶寶名叫梅森(Mason Carter Harris),影片中他正坐在嬰兒椅上,看到爸爸格雷格(Greg Harris)回家時竟是陌生的新髮型,他整個懵了。



▼盯著看了爸爸2秒後,寶寶終於忍不住了,扭過頭去扶額大哭。



▼像是不敢相信剛剛看到的,梅森又轉過頭來看了爸爸一眼,這次他再度崩潰了,絕望痛哭。







▼在旁邊看到這一幕的媽媽笑到合不攏嘴了。



▼爸爸原來有一頭濃密頭髮,這次剪了利落清爽的短髮,沒想到寶寶第一次看到爸爸剪頭髮,竟然嚇壞了。



▼看起來寶寶真的很難接受爸爸的新髮型啊。







▼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當爸爸嘗試去抱他的時候,他好像全身都在抗拒。



▼爸爸將他抱起來,安撫他的情緒。







▼好可愛的一家人。



▼一起來看影片吧!



爸爸的內心一定也很無奈吧,寶寶扶額痛哭的模樣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