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科學家終於研發出「無害的男性避孕藥」 興奮宣布:保證安全又不影響性慾 _-,

科學家終於研發出「無害的男性避孕藥」 興奮宣布:保證安全又不影響性慾2019年03月28日避孕再也不完全是女人的責任!自從多年前開始就有研究團隊要研發 ...




科學家終於研發出「無害的男性避孕藥」 興奮宣布:保證安全又不影響性慾



避孕再也不完全是女人的責任!自從多年前開始就有研究團隊要研發出真正有效又不會對男人身體產生太多副作用的避孕藥,其中曝光過的包括可塗抹式凝膠和不同的男性避孕藥!如今,洛杉磯生物醫學研究所(LA BioMed)和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終於宣布他們研發出「無害的男性避孕藥」!





▼自古以來,大家都認為避孕是女人的責任,但是隨著性別意識的提升,男人也覺得應該分擔這項責任了。



▼男性避孕的方法除了保險套,最有效的就只有結紮。但是很多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失去生育功能的感覺,其他的藥物又有安全隱憂,導致很多人還是選擇繼續用保險套。不過,現在研究人員終於證實他們的男性避孕藥「1-beta-MNTDC」是無害的!



▼他們讓40位男性實驗者服用「1-beta-MNTDC」,每天200毫克至400毫克的劑量,為期28天。結果發現他們的男性荷爾蒙睪固酮被抑制,而且實驗者的身體也沒有產生激烈的反應,性慾也不受影響,只是有少數幾人感覺頭痛。







▼雖然這款藥物還無法被100%確認有效,同時還需要60-90天的時間才可以發揮作用,但是男性避孕藥可以做到無害的程度,已經是很重要的研究結果!



目前的男性避孕藥很多都會引起肝炎,且藥效不持久,如果未來真的成功研發出無害又有效的男性避孕藥,絕對是人類的福音!雖然距離推出市場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已經有很多人都期待著了!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