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全世界都見到! 男子碌落樓梯Google街景全影低 _-,Google,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世界都見到!男子碌落樓梯Google街景全影低2019年03月28日(12:01下午)黑歷史!設計圖片大家如果找不到地方,通常都會利用Google地 ...


全世界都見到! 男子碌落樓梯Google街景全影低





黑歷史!

設計圖片

大家如果找不到地方,通常都會利用Google地圖,希望可以協助抵達目的地。最近有網民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工具時,無意中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一個男人由樓梯不慎滑倒,然後碌落地的過程被完全攝錄了下來!

網上圖片



這位網友分享了一段Google街景的影片,指自己在搜尋美國紐澤西州霍博肯市(Hoboken)的一條街道時,發現了一個載帽子的男子,在樓梯上疑似跌倒,整個人快要碌落樓梯。

網上圖片



網友之後再「向前走一步」,果然見到該名男子已經由樓梯碌落地,而且更是四腳朝天,不少網民見到這段影片後,都紛紛留言,指男子應該跌得很傷,希望Google街景車上的員工能停下來扶起他,更有人笑稱這完全是該名男子的黑歷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