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為左靚靚入棺材 80歲婆婆冒死都要拉皮!? _-,袁詠儀,靚靚,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左靚靚入棺材80歲婆婆冒死都要拉皮!?2019年03月28日(10:01上午)愛靚唔愛命!當年紀越來越大,不但外表會慢慢變老,身體機能亦會慢慢變差, ...


為左靚靚入棺材 80歲婆婆冒死都要拉皮!?





愛靚唔愛命!

當年紀越來越大,不但外表會慢慢變老,身體機能亦會慢慢變差,不過英國80歲的婆婆Toni Goldenberg則認為自己仍保持年輕的心靈,老邁的外表和自己根本不合襯,所以決定接受拉皮手術。即使知道手術風險十分高,足以致命,不過這位婆婆堅決做手術,「至少我躺在棺材裡看起來很美」。

網上圖片

80歲的Toni Goldenberg十分討厭照鏡子,因為她不想看到鏡中的自己,鏡中的她滿面皺紋,還有一些暗斑,她認為自己的內在是年輕的,但自己的外表卻一直被歲月侵蝕,「我很討厭變老,令我看起來像一個女巫,這完全和我的內心根本不合」,所以她在5年前決定儲錢整容。

網上圖片



經過每星期儲下來的養老金,以及朋友們的贊助,Toni終於存到4萬元英鎊(約42萬元港幣)的手術費。當她被醫生警告手術風險,會隨著年齡越高而增加,有機會陷入昏迷或癱瘓,不過Toni依然堅持做長達3個小時半的手術,「至少我躺在棺材裡看起來很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手術中,醫生在Toni耳朵至頭髮下的皮膚都切開,之後再把皮膚和肌肉整個掀開再縫合,從而令下巴和頸的皮膚更加緊緻。看到Toni手術前後的對比照,可以看到她嘴角邊,以及下巴原本下垂的皮膚整個上提,兩頰都更加豐滿,她自己都十分滿意成果,整個人都變得更自信。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