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女業務偷吃少東 囂張嗆元配:分嘿咻次數給妳!慘被KO _-,

女業務偷吃少東 囂張嗆元配:分嘿咻次數給妳!慘被KO
女業務偷吃少東囂張嗆元配:分嘿咻次數給妳!慘被KO新北市一家電子公司的業務雷姓女子,不僅和潘姓已婚少東搞婚外情,還大膽用兩人的英文名字設立臉書帳號,高 ...




女業務偷吃少東 囂張嗆元配:分嘿咻次數給妳!慘被KO

新北市一家電子公司的業務雷姓女子,不僅和潘姓已婚少東搞婚外情,還大膽用兩人的英文名字設立臉書帳號,高調張貼兩人的親密照曬恩愛,沉浸在戀情之餘,她還不忘攻擊潘男元配,散佈潘妻酗酒、鬧輕生等負面消息,甚至隔空嗆聲「我很樂意分一點次數給她的(性行為次數)」,態度極為囂張,不過最後她的下場悽慘,被元配一招KO。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判決書指出,雷女2015年起在中和一家電子公司擔任業務,卻和潘姓少東發展出婚外情,甚至用兩人英文名字結合為「Jenny N Wayne」申請臉書帳號,專門張貼兩人的出遊照、接吻照等親密合照,結果被在同公司擔任人事主管的潘妻抓包,她在2016年、2017年跟著潘男到荷蘭、以色列出差,卻私下觀光的照片,因此在2017年3月將雷女解雇,不過雷女卻提告,否認設立該臉書帳號,還說自己從起薪3萬3000元,兩年半加薪到5萬5000元,年終獎金更高達3.2至5個月,可見她為公司創造極大業績,認為公司違法解僱、應復職,且復職前仍須照付薪水。



▼女業務和已婚少東發展不倫戀,還高調曬恩愛。(示意圖/pixabay)



不過該公司辯稱,潘男在2017年4月婚外情爆發後隨即自請離職,雷女卻對公司的董事長、也就是潘男的父母表示自己已經懷有身孕,要求「給交代」,但潘男陪她到兩家婦產科檢查,一家說沒懷孕,一家說2周後再檢驗,等到要再度檢查時,雷女又說胎兒已經處理掉,雖然潘男父母質疑雷女並未懷孕,仍給她10萬元補償,怎料同年5月,潘妻的親朋好友,陸續收到「Jenny N Wayne」帳號的臉書好友邀請,赫然發現該帳號內除了放閃照,還充斥對潘妻侮辱性貼文,稱潘男和妻子感情不佳,潘妻還有精神疾病、酗酒等問題,甚至會鬧輕生,公司認定雷女言行已違反公司工作規則及《勞基法》相關規定,才因而解僱雷女。



▼女業務不服被解雇,提起告訴,結果人財兩失。(圖/google map)



新北地院審酌,臉書帳號「Jenny N Wayne」所貼出的照片及文字都屬於極私密的生活經歷與對話,應是雷女所設立的,加上該臉書宣稱「北鼻總是說,當初會早早結婚是因為對方逼婚」、「我很樂意分一點次數給她的(性行為次數),如果她不怕得病,又不嫌很骯髒的話…」等語,語氣充滿不屑,刻意讓潘妻難堪,加上潘男證稱妻子沒鬧過輕生,法官認定雷女言行已對僱主家屬構成重大侮辱,公司將她解雇合法,25日判雷女敗訴,仍可上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