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漫威宇宙首奪「奧斯卡小金人」 《黑豹》連獲3獎成最強超級英雄片 _-,奧斯卡,

漫威宇宙首奪「奧斯卡小金人」 《黑豹》連獲3獎成最強超級英雄片2019年02月26日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早上舉行,本屆也是近30 ...




漫威宇宙首奪「奧斯卡小金人」 《黑豹》連獲3獎成最強超級英雄片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早上舉行,本屆也是近30年來首度沒有主持人的典禮。本屆的最大贏家是《波西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奪下了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剪輯和混音4個大獎。此外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也刷新了漫威電影史的記錄,一舉奪下服裝、美術和原創音樂3個大獎,讓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更在台下激動落淚。





▼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由《真寵》(The Favourite)女主角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奪下,打敗了得獎呼聲極高的葛倫克蘿絲和女神卡卡。



▼最佳男主角則是憑《波西米亞狂想曲》首次入圍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奪下,是他繼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再度獲得肯定。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由馬赫夏拉阿里和蕾吉娜金恩奪下。







▼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奪下,讓製作團隊都感動不已。



▼女神卡卡也以《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歌曲《Shallow》,奪得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而本屆最大的亮點,是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首次獲得小金人肯定,而且一口氣奪下最佳服裝設計、美術設計和原創配樂大獎,讓團隊都開心不已,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更是激動得留下了眼淚。







▼最後來看看奧斯卡的得獎名單吧:

最佳影片:《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最佳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女主角: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真寵》(The Favourite)

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最佳女配角: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藍色比爾街的沉默》(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

最佳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羅馬》(Roma)

最佳外語片:《羅馬》(Roma)

最佳原創劇本:《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最佳改編劇本:《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Shallow/《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

最佳動畫:《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最佳動畫短片:《包子》(Bao)

最佳剪輯:《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攝影:《羅馬》(Roma)

最佳視覺效果:《登月先鋒》(First Man)

最佳服裝設計:《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美術設計:《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音效剪輯:《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混音:《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妝髮:《為副不仁》(Vice)

最佳紀錄片:《徒手攀岩》(Free Solo)

最佳紀錄短片:《月事革命》(Period. End of Sentence)

最佳實景短片:《皮膚》(Skin)



想不到《黑豹》這部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黑馬,真的為漫威影業帶來了史上首三座的奧斯卡獎,實在令人意想不到,在此也恭喜所有得獎的演員和團隊!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