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心血化為烏有 ! 小學生辛苦做功課全蒸發 原因竟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心血化為烏有!小學生辛苦做功課全蒸發原因竟是...2019年02月26日(10:06上午)一切從零開始~網上圖片内地寒假結束,學生玩樂過後又是時間做功 ...


心血化為烏有 ! 小學生辛苦做功課全蒸發 原因竟是...





一切從零開始~

網上圖片

内地寒假結束,學生玩樂過後又是時間做功課交功課。但有一名小學生辛辛苦苦做了2個小時的功課,轉眼間卻消失了,被網民封為「全國最慘小學生」。究竟何解?

網上圖片



這名叫「黃小快」的小學生,用是「熱可擦」即「擦得甩原子筆」做功課,因為祖母家裡的炕頭(北方的暖炕)燒的比較暖和,結果因為溫度太高字跡都消失。不僅僅是剛剛寫的功課沒有了,就連之前寫的功課字跡也無影無蹤。

網上圖片



一番心血化為烏有,黃同學傷心得趴在炕上崩潰得痛哭起來。令一班網民都很心痛,也覺得這個孩子實在可笑。還有網民表示老了老了,都不知道「熱可擦」為何,「熱可擦」位可以擦走的筆。主要有三種成份,分別是染料、顯色劑、變色溫度調整劑。當寫字時,染料會與顯色劑結合,所以能寫出顏色。但當溫度提升約60-65°C,變色溫度調整劑便會溶化,拆開染料和顯色劑,令顏色消失。

網上圖片



有網民就指教,將功課放雪櫃裡凍一下就可以還原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