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21個證明「不用整型也可以變帥變美」的最強例子 _-,

21個證明「不用整型也可以變帥變美」的最強例子2019年02月26日現在整型越來越普遍,很多人為了變美變迷人,會選擇整型,但這畢竟有風險。其實變美的方 ...




21個證明「不用整型也可以變帥變美」的最強例子



現在整型越來越普遍,很多人為了變美變迷人,會選擇整型,但這畢竟有風險。其實變美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改變髮型、妝容、穿衣風格,都會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找對了自己的風格,魅力也會隨之增長。





▼髮型師有魔法。



▼​她的皮膚越來越好了。



▼​「昨天我決定修剪一下留了2年的鬍子。」







▼​「之前身體出了問題,我修剃掉頭髮。」



▼​「減重40公斤後,我感覺超級棒。」



▼​護膚這種事,努力真的有回報。







▼​17歲 vs 23歲,再也沒人說她像小賈斯汀了。



▼​「沒有手術,也沒有吃藥,我短短1年就甩肉106公斤。」



▼​「這是我2年來的改變。」







▼​「過去我爸總叫我『醜女貝蒂』,現在他再也不那麼說啦。」



▼​「18個月內甩肉50公斤,並加入了學校的划船隊,我還拿到了數學碩士學位。」



▼​17歲 vs 22歲,她的頭髮變得好漂亮。







▼​16歲 vs 28歲,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從17歲到21歲,我變了很多。」



▼​「今天我剪掉了長髮,感覺很特別。」







▼​「我花費1年多甩肉45公斤,減掉了大半個我!」



▼​「我髮量比較少,現在乾脆剃掉了。」



▼​「我超愛這個髮色!」







▼​「戴了這麼久的牙套,果然是值得的!」



▼​鬍子也是造型的一部分,記得好好修剪噢。



▼​「我的體重增加了,但更有自信了。」







變美的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一點是自信。只有接受自己,才能自然而然散發魅力。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的,加油變成更好的自己吧~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