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靚女空姐邊唱邊跳安全示範 引乘客注意不怕「聽漏」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靚女空姐邊唱邊跳安全示範引乘客注意不怕「聽漏」2019年02月26日(01:33下午)有表演乘客會聽晒嗎?飛機起飛前總會有一堆安全廣播,雖然這些訊息很 ...


靚女空姐邊唱邊跳安全示範 引乘客注意不怕「聽漏」





有表演乘客會聽晒嗎?

飛機起飛前總會有一堆安全廣播,雖然這些訊息很重要,但不是人人都會留心聽。為了令乘客留意在機上的安全示範,AirAsia的機組人員選擇在廣播時載歌載舞,吸引大家的注意!

影片在2月14日在泰國曼谷Don Mueang機場起飛的航機上拍攝。機組人員經理Nancy Nilubon帶領著其他空中服務員一同以歌介紹安全示範,讓乘客知道在危險時應怎樣處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在網上發布後有網民大讚這群空姐,認為她們沒有義務去「娛樂」乘客,覺得他們工作用心,而且帶給乘客好氣氛。不過,這做法也非人人支持,有人也留言說這樣很騷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