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BB女自創「ice cream」新字 超萌表情惹爸爸爆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BB女自創「icecream」新字超萌表情惹爸爸爆笑2019年02月26日(06:11下午)要幾多杯雪糕都沒有問題~設計圖片小朋友牙牙學語的時候,他們 ...


BB女自創「ice cream」新字 超萌表情惹爸爸爆笑





要幾多杯雪糕都沒有問題~

設計圖片

小朋友牙牙學語的時候,他們的的童言童語,絕對能令大家會心微笑。外國有一位爸爸正教自己女兒Delta說「I love ice cream」的時候,古靈精怪的Delta竟然自創新字,令到爸爸爆笑,甚至融化了眾多網民的心!

網上圖片



這位爸爸循循善誘地教女兒說「I love ice cream」,Delta都可以輕鬆跟著說「I love」,不過當說到「ice cream」的時候,她則可愛地說出另一個不知明的新字「Camtono」,令爸爸瞬間爆笑!

設計圖片



爸爸為了教懂Delta說清楚「ice cream」,更將兩個字分開來讀,她都能夠輕鬆說出「ice」和「cream」。不過,當兩個未拼在一起讀時,則變成「Camtono」,之後Delta更明確地拒絕重複說著「ice cream」這個字,令到爸爸哭笑不得。不過,Delta可愛的樣子,相信爸爸最終都會買雪糕給她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