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付12萬人仔聘禮 驚覺「外父」竟是未婚妻男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付12萬人仔聘禮驚覺「外父」竟是未婚妻男友?!2019年02月26日(03:14下午)媽呀,好亂呀!內地一名男子和未婚妻拍拖2個月,便決定拉埋天窗。當 ...


付12萬人仔聘禮 驚覺「外父」竟是未婚妻男友?!





媽呀,好亂呀!

內地一名男子和未婚妻拍拖2個月,便決定拉埋天窗。當他支付了將近12萬人民幣的聘禮、首飾,以及婚宴的場地後,未婚妻突然失蹤了,最終在警方的調查下發現,原來未婚妻已是兩子之母,而之前提親見到的「岳父大人」,竟是未婚妻的真正男朋友!

設計圖片

這名男子是在去年11月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姓黃的未婚妻,之後兩人情投意合,拍拖兩個月便決定結婚。為了得到女方家人的同意,男子帶同聘禮去見「岳父大人」,之後更在在貴陽、湖口訂婚宴,一共花了近12萬人民幣 (約14萬港幣)。

設計圖片



不過,當一切都準備就緒,所有聘金都付過後,未婚妻竟然借各種理由離開,之後更失蹤了。心急的他唯有報警求助,之後經調查下發現,未婚妻已為人妻,更有2個子女,而且之前所見的「岳父大人」,其實是未婚妻的男友。

網上圖片



未婚妻之後被警方拘捕,承認自己當初冒認未婚,並企圖以談婚論嫁為由,連同男友騙取財物,警方現正在追查被騙走的贓款。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