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內地警6年後外表大崩壞 全因熬夜OT太多!? _-,

內地警6年後外表大崩壞全因熬夜OT太多!?2019年02月26日(05:09下午)6年的洗禮~經過了社會的洗禮,相信不少人的心境和外貌都有一定的變化。 ...




內地警6年後外表大崩壞 全因熬夜OT太多!?





6年的洗禮~

經過了社會的洗禮,相信不少人的心境和外貌都有一定的變化。貴州省這名27歲警員滾枝森亦不例外,高中時代的他外表俊俏,深得不少女同學青睞,不過自從他擔任3年警察之後,外表竟然有超明顯的分別?

網上圖片

1992年出生的滾枝森在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便一直都有輕微的脫髮情況,可能是因當時心情比較焦慮有關,但由於家中沒有相關的遺傳,所以他沒有理會太多。不過,自從當了警察之後,情況竟然越來越嚴重。

網上圖片



他估計自己的脫髮問題是因熬夜加班太多,因為自己所工作的分局內,有3個同事都出現相似情況,他更笑指現時69歲的爸爸頭髮比他多,而頭髮變少最影響他的,當然是姻緣問題,「最近兩三年掉得太快了,如果不從事警察這個職業,至少可能不會在找對象、結婚之前就掉成現在這樣吧。」

網上圖片



滾枝森表示,自己朋友曾介紹對象,不過最終沒有下文,可能是外表令人誤以為年紀很大,長得又醜,而且警察這份職業本身比較危險,對方可能都有所顧慮,但他不後悔當這份工作。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