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抓到了!上廁所遭破門 最強寶寶燦笑…媽哀號:還我自由 _-,

抓到了!上廁所遭破門 最強寶寶燦笑…媽哀號:還我自由
抓到了!上廁所遭破門最強寶寶燦笑…媽哀號:還我自由地表最強寶寶!寶寶離不開媽媽是時有所聞的事,但這位寶寶顧不得銅牆鐵壁,硬是使出鐵頭功,就只為了見媽媽 ...




抓到了!上廁所遭破門 最強寶寶燦笑…媽哀號:還我自由

地表最強寶寶!寶寶離不開媽媽是時有所聞的事,但這位寶寶顧不得銅牆鐵壁,硬是使出鐵頭功,就只為了見媽媽一面,照片中一位可愛的寶寶,為了找到正在上廁所的媽媽,從門板下「破門而入」,讓網友又氣又好笑,直呼:「走開!把我最後的自由還給我啊!」文章一PO出立刻讓網友們笑翻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寶寶在她上廁所時「破門而入」的照片,讓網友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媽媽可能有這樣的經驗,自己走到哪小孩就跟到哪,做家事要跟、看電視要跟,就連洗澡都會賴在浴室外頭哭鬧,想要隨時隨地都黏在媽媽身邊,對於媽媽而言,可說是「甜蜜的負荷」!近日,有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2張照片,第一張照片是有位頭好壯壯的寶寶,霸氣十足地把廁所門下方的門板撞開,頭已經深入敵方「破門而入」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只見廁所門板已經整個掉落在地板上,可以猜想寶寶撞擊的力道不小,急切想要見到媽媽的心表露無遺。





▼不少媽媽可能有這樣的經驗,自己走到哪小孩就跟到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第二張照片,則是這個成功闖進廁所的寶寶,一臉勝利地直視鏡頭,露出「原來妳在這裡!」的滿意神情,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融化,但這位媽媽可是超級崩潰,難得可以跟寶寶分開上個廁所的時光,竟然也被破壞了,她於文章中寫下「走開!把我最後的自由還給我啊!」,並hashtag「媽媽的悲歌」,崩潰又無奈的情緒,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第二張照片,則是這個成功闖進廁所的寶寶,一臉勝利地直視鏡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組照片引發許多人討論,紛紛蓋樓留言:「史上最強的小孩!」、「我家也是這樣…洗澡洗一半突然蹦出一顆頭」、「上大號都不能好好上」、「哈哈哈哈哈!好厲害女兒只會狂敲門,大哭哭到我都懷疑關門夾到她」、「我兒子也是,洗澡拉屎刷牙一定蹲在廁所門口看著我,洗澡都有粉絲看」、「他怕你被馬桶吃掉」。

還有幾位網友在貼文下方分享,自家小孩在廁所門外窺探以及擠進門內的照片,讓網友笑稱,果然孩子都是黏著媽媽的,真的是媽媽悲歌。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