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未來老爺朋友羨慕有「雙蛋」 女網友秒回全場爆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未來老爺朋友羨慕有「雙蛋」女網友秒回全場爆笑!2019年02月26日(02:14下午)古惑的「雙蛋」!台灣一位女網友和男朋友一起開牛排店,男友的爸爸帶 ...


未來老爺朋友羨慕有「雙蛋」 女網友秒回全場爆笑!





古惑的「雙蛋」!

台灣一位女網友和男朋友一起開牛排店,男友的爸爸帶了一班朋友去捧場。當其中一位叔叔見到菜式有「雙蛋」時,開口說「好好喔!你有兩顆蛋耶!」,女網友聽到後,衝口而出說了一句,令到全場爆笑!

設計圖片

在這間自家營運的平價牛排店,女網友負責做侍應,而男友則負責廚房內的工作。小情侶開餐廳,父母一定會帶自己的朋友來捧場,其中幾位叔叔和姨姨要把原來餐單有的麵食,改為雙蛋,女網友當然照單全收。

設計圖片



當第一份「雙蛋」上菜的時候,其中一位叔叔說︰「好好喔!你有兩顆蛋耶!」,女網友想也不想,衝口而出說︰「唉唷!你也有兩顆蛋啊!」。當她說完幾句後,整個餐廳的人都放聲大笑,她才驚覺自己原本說錯話,對這位叔叔說了黃色笑話!

設計圖片



無意之間被調戲的叔叔,都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女網友在網上分享這個故事,更寫道︰「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作口無遮攔」,獲得很多網友的讚好,亦表示這是拉近距離最快的方法。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