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退休找生活寄託 英婦花135萬養蛇100條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退休找生活寄託英婦花135萬養蛇100條2019年02月26日(12:33下午)有人愛貓、有人愛狗、也有人愛蛇!一位英國70歲老人花費近13.5萬英鎊 ...


退休找生活寄託 英婦花135萬養蛇100條





有人愛貓、有人愛狗、也有人愛蛇!

一位英國70歲老人花費近13.5萬英鎊(約135萬港幣)購買100條蛇與她同住。

70歲的蘇·科爾曼(Sue Coleman)在1992年首次對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此後擁有超過500條蛇,現保留了100條,最長一條可達2.7米,更能在短短幾分鐘內殺死一個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ue從全球各地購買地毯蟒蛇、蟒蛇、緬甸蟒蛇和彩虹蟒蛇等不同品種的蛇。她分享每月也要花費300英鎊(約3,000元港幣)在養蛇身上。她說她切須非常的小心,因為她還養了貓和狗,因此必須將牠們完全分開,確保蛇不會攻擊牠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