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很美!看電影還有照片還好,看今夜不設防還有92年歌手頒獎典禮她真的美到爆!沒有背景混不到好角色可是她非常聰明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亦舒說“很奇怪,很多說利智不美的女人都沒有利智美,很多說利智不好的人過得都沒有利智好,”利智的聲音也非常好聽,帶有口音的粵語可是非常婉轉動人!

李連傑為了這個女人可以放棄一切,網友稱:一切都是值得!



不過論美貌,芙蓉姐姐估計及不上她萬分之一,雖然最後隱退混的也一般,但當年也是差點入“十大靚人”的當紅港星,尤其身材突出,聽說腰比葉子楣還細,估計是這個問題下最不壯的女星了,且又是大作家倪匡、亦舒等讚美過的美人,現在又有哪個女星有此殊榮。

▼《倩女幽魂》裡,總覺得利智比王祖賢美

李連傑早年被採訪時候笑稱自己也很少見利智化妝的樣子,說她總是那麼美艷動人,說的時候一臉幸福樣。

我在三部裡眼中一直只有王祖賢,於李嘉欣是,於利智也是,不過真正利智美貌也不差王祖賢,甚至高過張敏,但有倪匡,亦舒的讚美,在上世紀的香港娛樂圈沒有背景也混不到好角色,幸好她與李連傑生活很幸福也夠了。



86年第二屆亞洲小姐選出一個北姑冠軍,香港噓聲四起,被各類報紙雜誌添油加醋寫些什麼,不過沒聽說過說她是隆的,當時還有個陳奕詩更勁,總決賽一班佳麗,她膚色最白,纖腰豐胸,卻難掩土味,即使來自美國大學,那一屆是亞洲小姐壓過tvb香港小姐的一屆。

覺得她在《群鶯亂舞》裡甚至艷壓關之琳和劉嘉玲,演技也是吊打關之琳。

當然,也不排除關之琳本人很不上鏡的原因,真人應該還是艷壓群芳的,至於演技關之琳本來就是萬年花瓶。當初看《倩女幽魂》的時候眼裡只有王祖賢。

李嘉欣也是,當初看《倩女幽魂》的時候完全沒把她放眼裡,後來看《妖獸都市》的時候才發現這才是貨真價實的人間絕色呀!覺得利智也是被香港娛樂圈虧待,一直被當成艷星處理,她如果在大陸發展也許會更好,楊貴妃、武則天這類角色應該會適合她……

▼57歲的利智看起來還是很美。



李連傑在開講啦上面說,當時見到利智就可以為了她放棄一切,我愛她!



比較深情的一個人,但是觀眾稱為渣男。

最初是被電影中他的外貌、氣質、眼神所吸引,那時只是喜歡,喜歡這個人,談不上別的。

後來看到他鞠躬盡瘁成立了壹基金,看到他在黃金甲首映聲嘶力竭的宣貫壹基金理念,看到他雙唇乾裂的帶著運輸物資奔赴災區,看到他為災區重建勞心費神,看到他因過度操勞導致內分泌失調而患上甲亢,看到他暴凸的雙眸,看到他在外人口中所謂的滿臉橫肉,就像有一種很尖銳的東西直戳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感覺很心痛,心疼他



李連傑為了這個女人可以放棄一切,網友稱:一切都是值得,如今利智也在他身邊一直默默的陪伴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