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地表最強髮型師「一出手保證變帥」 阿宅通通變超吸睛的潮男 _-,



地表最強髮型師「一出手保證變帥」 阿宅通通變超吸睛的潮男



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有多大?其實絕對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一個好的髮型可以讓你有比整形還要好的效果,因此好的髮型師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東京涉谷區的這一家美髮沙龍「L. Dorado hair salon」當中有一位超強設計師大月 渉(Shou Otsuki),許多長相「平凡」的男子經過他的巧手之後,紛紛變成了帥氣爆表的潮男!





▼原來大月 渉非常懂得客人要的是什麼,根據他們的要求和期望再加上自己的專業經驗,讓客人在剪了頭髮之後整個人變得判若兩人!



▼無論原本客人的髮型有多麼「無聊」…



▼只要經過他的巧手一剪…



▼即使是宅男也能變潮男!



▼有了髮型的加持,真的讓整個人變得不一樣了呢!



▼果然髮型對人的重要性實在是太大了!



▼各位男士們想不想讓他剪一次呢?



▼更多他的改造實例:



看完以上的這些「之前 VS. 之後」的影片後,是不是也為他高超的技術給折服了呢?如果有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考慮一下讓他為你做「改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他們家官網預約,價格從6480日圓(約新台幣1750元)起!

來源:ld_shou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