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素顏差很大?迪麗熱巴「高顏值征服千萬粉絲」 逛大街「路人無視飄過」網驚呆:根本不同人 _-,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2013年以電視劇《阿娜爾罕》出道,之後更因為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爆紅,出道僅5年的時間就已經成為擁有超高人氣的一線女星。 ...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2013年以電視劇《阿娜爾罕》出道,之後更因為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爆紅,出道僅5年的時間就已經成為擁有超高人氣的一線女星。



迪麗熱巴除了出色演技獲得好評以外,逆天顏值更是格外受到關注,她時不時就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照,每天照片都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如今她的微博更吸引5400萬位粉絲關注。



然而就在先前,就有一位網友跳出來,分享疑似是迪麗熱巴的未修圖特寫照,由於和迪麗熱巴原先那光鮮亮麗的模樣形成極大落差,讓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仔細一看,照片裡這位女生皮膚十分蠟黃,臉上還泛起油光,雖然原PO並未指明照片中的女孩是誰,但大批網友直接就認定這位女孩就是迪麗熱巴,認為兩者的輪廓長得一模一樣,同時也表示迪麗熱巴的女神形象瞬間崩潰。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這張照片經過P圖。



不過迪麗熱巴似乎不受這張崩壞照影響,依然在微博PO出多張美照, 個性直爽又不做作的她,近日更大出奇招,決定敷面膜出去逛大街



只見迪麗熱巴戴著黑色帽子和大大黑框眼鏡,並且貼出一大片面膜在臉上,整張臉顯得慘白,這時她還興奮地說:「我們在逛大街喔!」而一旁的友人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迪麗熱巴和友人有說有笑,經過的路人完全沒有認出女神就在自己身邊,而事後迪麗熱巴也將這逗趣的過程分享至微博,並且標註:「刺不刺激!?」



所有粉絲看到後也全都笑翻,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哈女明星為了逛街這都是些什麼招哈哈哈」、「熱巴,妳是女明星記得嗎」、「這樣逛街更引人注目吧」 、「敷面膜誰還敢靠近只會覺得妳怪怪的吧哈哈哈」、「我認識的熱巴不是長這樣啊XD」。 (小編看完只想說,那位路人看到影片應該會捶心肝吧... 居然和熱巴擦身而過QQ)







就算敷面膜也完全沒有遮蓋住迪麗熱巴的顏值阿!小編真的是每看一次,就會被她的美貌所震撼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