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路過民眾拍下「5層樓在水上漂」影片萬人瘋傳!公開「巨大樓船真相」網驚呼:以為在拍片 _-,瘋傳,

在日本卡通《中華一番》中,男主角小當家和黑暗料理界進行廚藝對決,比賽場地就在傳說中的「樓麟艦」,而如今卡通中的虛擬情節,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中國重 ...


在日本卡通《中華一番》中,男主角小當家和黑暗料理界進行廚藝對決,比賽場地就在傳說中的「樓麟艦」,而如今卡通中的虛擬情節,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中國重慶日前就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特畫面,影片中一棟高達五層樓的建築,竟然就這樣直接在水面上移動,彷彿一艘巨大樓船在水上飄,乍看之下就像真實版的「樓麟艦」,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卡通還是現實....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艘貌似「樓麟艦」的五層樓建築,原來是一艘沒有動力的餐飲船,本來在重慶江律區江上營業,由於當地政府開始禁止業者在船上做餐飲,因此附近的餐飲船紛紛歇業搬遷,而這艘最大的餐飲船當時正準備運走,就恰巧被路過民眾拍下來。



這艘餐飲船全長120.5公尺、寬26公尺,在水面上最大高度為26.5公尺,因為本身沒有動力,移動作業頓時成了一項大工程,業者才會在10日請另外兩艘船幫忙推移。



「5層大樓」水上漂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還真以為在搬房子」、「在上面吃飯會暈船吧」,還有人聯想到卡通《中華一番》的情節,笑說:「原來是樓麟艦啊,失敬失敬」、「黑暗料理界終於出手了!」



小編小時候看卡通印象就很深,沒想到現在還真的給我見到了真實版XD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