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1年來從沒忘過… 李威貼照悼念許瑋倫40歲冥誕:天使生日快樂 _-,許瑋倫,

11年來從沒忘過… 李威貼照悼念許瑋倫40歲冥誕:天使生日快樂2018年11月14日藝人許瑋倫在2007年遭逢交通事故,年僅28歲就香消玉殞,引起不少 ...




11年來從沒忘過… 李威貼照悼念許瑋倫40歲冥誕:天使生日快樂



藝人許瑋倫在2007年遭逢交通事故,年僅28歲就香消玉殞,引起不少人唏噓。身為她前男友的李威,也在之後每年發文固定祝賀許瑋倫冥誕,11年過去後仍不忘,真摯的感情令人感動。





▼11月13日是許瑋倫40歲冥誕,李威在微博準時發文,寫道:「第11年,妳依然在守護著大家,天使生日快樂。」並附上一張與許瑋倫的合照,但碼掉自己的臉孔,希望大家能專注在「這位天使」。



▼李威和許瑋倫在《青春六人行》擦出愛火,後來雖然分手,但相傳低調的李威還是會固定去探望許家二老,撫慰他們失去女兒的心痛之情。11年來也固定祝賀許瑋倫冥誕,一次不落。



▼雖然在第7年時,李威曾一度刪文,解釋說他和許瑋倫在生前就已分手,是很好的朋友,「因為被誤解和曲解成對舊愛的念念不忘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刪了,謝謝大家關心,我有自己的幸福。」引起熱議,但他後來還是每年維持祝賀,並低調避談此事。







▼許瑋倫畢業於華岡藝校,從小學習鋼琴、箜篌、豎琴、吉他、爵士鼓、二胡,被譽為「音樂才女」,以《十八歲的約定》、《麻辣鮮師》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她年紀輕輕就告別人間,讓網友非常不捨,也在李威貼文下方緬懷:「生日快樂,永遠的天使。」



雖然已經離開人世11年,許瑋倫美麗的身影依然令人難忘,希望她在天堂上,也能做個沒有憂愁、痛苦的天使。

來源:李威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