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很多都是在同一年發生 20個讓大家「秒懂許多奇妙歷史」的事實 _-,

很多都是在同一年發生 20個讓大家「秒懂許多奇妙歷史」的事實2018年11月14日時間是我們認識世界的重要標準。理解歷史時,我們也習慣性將不同的事件按 ...




很多都是在同一年發生 20個讓大家「秒懂許多奇妙歷史」的事實



時間是我們認識世界的重要標準。理解歷史時,我們也習慣性將不同的事件按照「過去、現在」來排列。但有時大腦會混淆時間的概念,讓我們對歷史事件產生誤解。下面這些老照片能幫你重新梳理時間線,有些你認為發生在現代時期的事,也許是在很多年前。





▼1997年,戴安娜王妃與特蕾莎修女相繼離開世界。



▼直到1868年,英國才廢除殘忍的刑罰。但早在1863年,倫敦地鐵就開始啓用了。



▼1843年時,蘇格蘭發明家亞歷山大·貝恩發明了最初的傳真機「電動印刷電報」。同年,約有1000人從美國俄勒岡西部出發,開始大遷移。







▼1971年,瑞士女性才有了投票權。同年,美國太空人登月成功,探月車也出現在了月球上。



▼1977年《星際大戰》上映時,法國的可怕刑法還沒有廢除。



▼安妮弗蘭克和小馬丁路德金都是1929年出生的。







▼1799年時,喬治華盛頓離開世界。直到1824年科學家才首次發現恐龍化石。所以喬治華盛頓不知道世界上曾經存在過恐龍。



▼埃及金字塔是公元前2630年至公元前2611年之間建造的,早已滅絕的猛獁象直到公元前1650年左右仍存在。也就是說,金字塔建造時,世界上還有猛獁象。



▼2006年時,大加拉帕戈斯象龜「哈麗」離開世界,牠活了約175歲。據說牠是達爾文於1835年在南太平洋加拉帕戈斯群島捕獲的,最初住在英國,隨後被送到澳洲。







▼瑪麗蓮夢露和伊麗莎白女王都出生於1926年。1956年10月,兩人在倫敦的電影映會上相遇,當時她們都是30歲。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大婚。就在幾天後,奧薩瑪·賓·拉登離開了世界。



▼藝術家畢卡索於1973年離開世界,同年,英國搖滾樂團「Pink Floyd」發行了第8張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這張專輯售出4500萬張,是該樂團最成功的專輯,也是全球最暢銷的專輯之一。







▼1876年,紐約布魯克林大橋建立時,美國發生了小巨角戰役。



▼2007年時,《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集發布,那個夏天首款iPhone上市。



▼1977年時查理卓別林離開了世界,同年蘋果公司成立。







▼1889年艾菲爾鐵塔落成時,梵谷的名作《星空》也完成了。



▼查理·卓別林和阿道夫·希特勒都是1889年出生的,1940年時,卓別林還扮演過希特勒。



▼1945年美國空軍在日本廣島和長崎市投放原子彈,當時發明飛機的奧維爾萊特還活著。







▼哈佛學校於1636年成立,那時候學校中沒有微積分課程。直到17世紀,艾薩克·牛頓和戈特弗里德·威廉·萊布尼茲才分別研究出微積分。



▼1940年,人們被關到奧斯威辛集中營幾天後,麥當勞出現了。



這些事件完全打亂了我們腦中的時間線,歷史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歷史課都這樣教,相信學生們會更願意專心上課吧!

來源:Bored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