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14日凌晨發布通報稱,13 日20時41分,在西安市灞橋區紡渭路新農村附近,一輛水泥車與一輛廂型車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廂型車上10人死亡,2人受傷。

事發時消防部門共派出2輛消防車、16名消防員前去處置,到達現場後發現廂型車內已有1名重傷人員被救出送往醫院,還有11名人員被困,救援人員隨後立即開展營救,到13日21時35分,被困人員全部被救出。

西安一水泥罐車與麵包車相撞9人死亡3人受傷



有現場目擊者表示,發生碰撞的廂型車為一輛五菱榮光輕型廂型車,事發時車上共有12人,而事發路段位於市郊,該路段無路燈,路況較差,平日常有施工車輛通過。

發生這起重大交通意外,有網友痛心不已: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新聞很悲痛,廂型車裡的12人是附近工地的工人。

他們都是家裡的頂樑柱,家庭出現這樣的變故,不知道他的家人們該如何面對;西安的水泥車,砂石車每年不知道都造成了多少事故,相信每一個司機師傅開車時看到這樣的車都唯恐避之而不及。

出事路段不設路燈,路面有坑窪不填補,也沒有安全警示牌,為什麼沒有人管;天天聲勢浩大的電動車上牌,查老年代步車,嚴查私家車車體打廣告……易出事車輛怎麼不去嚴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