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鄰居小孩畫「頸椎90度彎曲生物」:在浴室等你 他走進去「睜大眼睛瞪著」畫面太詭異 _-,

很多小朋友的世界,充滿了幻想和想像力,也常常說出一些童言童語,讓大人不知道如何是好;日前就有網友分享,邀請鄰居的小朋友來家裡畫畫,沒想到對方竟然畫了一 ...


很多小朋友的世界,充滿了幻想和想像力,也常常說出一些童言童語,讓大人不知道如何是好;日前就有網友分享,邀請鄰居的小朋友來家裡畫畫,沒想到對方竟然畫了一個「詭異生物」,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最後走到浴室,才發現驚人真相。





據《東森新聞》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在臉書分享,日前邀請鄰居小朋友,到家裡作畫,結果橘紅色的蠟筆,竟然在白紙上畫了一個「頭部直接扭曲90度」的詭異生物,雖然簡單的筆觸看上去有點可愛,但是這樣神秘的身體構造,還是讓網友看了有點毛毛的。

圖片來源: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下同。





他看到這個呈90度直角彎曲身體,傻眼問了孩子,畫得這個到底是什麼?小朋友一臉天真地回答他:「在畫貓!」這讓他更是無法理解,結果一走到自己的浴室後,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驚到說不出話來。





原來在浴室裡面等著他的,就是一隻活生生的貓啊~這隻貓就背對著他站著,還整隻貓呈90~180度的詭異角度,直接轉過來看著他,讓他笑說:「入浴室看後,終於懂了!」





照片PO出後,讓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吧!就真的是貓啊!」、「大家都以為貓長這樣,其實貓千變萬化!」、「也不能怪老師矯正他,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貓咪的真面目!」、「不愧是我大貓皇,果然讓奴才摸不透啊~」事實上,過去也有各種小孩,畫出「液體狀貓咪」,真的是很驚人呢!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啦,這是什麼扭曲的姿勢!太Q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